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团支部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第二季度读书活动

2019-05-06 17:35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430日,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团支部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第二季度读书活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黄明书记在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司党支部书记庞陈敏同志及其他支委委员参加座谈会,并与青年干部集体交流谈心。

活动中,许亮亮、李群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赴韩国、老挝参加国际会议的感想体会,其他青年干部围绕“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用青春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支部委员分别交流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认识,并对青年干部如何加强学习,讲究工作方法,强化廉洁自律等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庞陈敏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黄明书记讲话要求,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干部坚持梦想,充分发挥青年人有闯劲、有激情的优势,同时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永葆家国情怀,用自己的才干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