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筹备组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培训活动

2019-03-08 19:03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上午,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筹备组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20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围绕现代职业女性需求,弘扬传统文化,开展职业妆容与生活妆容、传统茶文化、烘焙技术等技能培训,既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又满足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搭建起开阔视野、提升素质的平台。

通过参加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部党组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展现知识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倡导和传承好家风,爱小家、爱国家,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做开拓进取的巾帼建功标兵,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中发挥“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