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搜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30 19:08来源: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

近期,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中心党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及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对应急管理等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开展研讨交流。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宣讲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两会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搜救中心党委将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聚焦搜索救援主责主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为期三年的全国应急管理干部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求,抓好中心救援队伍实战化建设;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打造中心应急品牌文化,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应急救援工作创新发展;以唯实求真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推动中心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