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宣教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0 10:50来源: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宣教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极其关键、极其重要的会议。开幕当日,大家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第一时间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班子成员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召开党总支会议,第一议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各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领会把握两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对应急管理等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部党委工作要求,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张书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