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2022-11-11 17:11来源: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

  11月9日,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安排部署,并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主任王仕国同志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刘超同志宣读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搜救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部党委决策部署中心主责主业建设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学以致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搜救中心落地生根。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地震应急搜救事业大建设大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围绕搜救中心事业发展目标,认真谋划研究,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