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07 16:16来源:干部培训学院

113日,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部党校副校长(分管日常工作)贾科同志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谱写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工作新篇章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出差及退休党员以视频连线方式收听收看。

贾科同志在报告中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所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他在报告中还阐释了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对国内外环境发展变化作出的深刻分析、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具体内容,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

贾科同志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党管培训”,紧密结合学院“一六五”三化建设顶层设计,深入践行“一二三四五六”建院办学总体安排,着力强化功能作用,着力强化党员培养,着力强化干部培训,着力支撑人才培养,着力发挥培训考试的事故预防作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面学习上见深度,在深入领会上见厚度,在强化落实上见力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把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谱写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