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一司和危化监管二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4:18来源:
  10月26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广宇组织危化监管一司、危化监管二司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和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决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加快提升危化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孙广宇同志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三件大事、两个结合、三个务必、五个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五个特点等重要论述的内涵意义,学以致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动危化品安全生产由事后向事前、由防事故向降风险、由传统管理向现代化管理转变转型。
  孙广宇同志强调,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关注关爱,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探索完善抓落实的有效载体平台方法,构建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态系统环境,做细做实落实工作,夯实长治久安的基础,以此为契机推动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广宇同志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完成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任务,防范事故反弹。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落实、“十四五”危化品安全生产规划方案实施、危化品安全生产三年整治和风险集中治理总结工作,坚定信心决心和战略定力,一以贯之聚焦“一防三提升”,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