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让国旗在心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5:10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让国旗在心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解放军仪仗大队国旗护卫队官兵代表作主题宣讲。
  国旗护卫队战士以《升好祖国第一旗,凝聚亿万爱国心》为题,讲述了这支光荣队伍以国旗至上、祖国至上为最高政治信仰,以护卫国旗重于生命为最高行动准则,以对国家、对国旗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零失误”完成了上万次升好“祖国第一旗”神圣任务的先进事迹。他表示,国旗护卫队官兵和应急管理工作者尽管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是守卫祖国、竭诚为民的心是相同的。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彭玉敬在致辞时强调,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也是一个民族的骄傲,国旗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荣耀,更多的是爱国的情结。值此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让国旗在心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国旗护卫队精神,传递爱国主义情怀,很有意义。
  与会老同志认真聆听,用心感受国旗护卫队的庄严使命、不凡业绩、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并与国旗护卫队官兵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爱军的主题党日活动,国旗护卫队守护国旗的故事令人感动,作为老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