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调查统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

2022-09-23 21:21来源:调查评估和统计司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调查统计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坚持真学真讲。创新学习方式,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逐篇逐段读原著学原文的基础上,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党小组长轮流领学和汇报学习心得,并随机选定一名参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支委结合学习主题进行宣讲,引导大家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贯通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正使支部理论学习“活起来”“实起来”。

坚持融会贯通。结合实际学、结合业务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的重要论述,回答了党为谁执政、为谁用权、为谁谋利的问题,彰显出鲜明的为民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注群众的关切,群策群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营造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监督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司党支部将在深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中进一步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监督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张书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