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2-09-20 19:39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技术装备部与

安科院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开展党组织联建活动

近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技术装备部党支部与安科院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联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实现两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

在联建活动的“与‘时代楷模’面对面”环节,邀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时代楷模”肖文儒同志讲授专题党课。肖文儒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以“勇担历史重任,在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在讲到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发展历史时,肖文儒同志强调,作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者,只有了解这个职业的历史,才能从历史中汲取使命的力量,坚守为民初心,传承历史重任。在讲到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发展形势和未来机遇时,肖文儒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3点希望:见贤思齐,向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学习;注重学习,不断汲取智慧和营养;注重实践,努力在干中学、学中干。最后,肖文儒同志号召青年干部抓住机遇、奋发进取,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指挥协调部、技术装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