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2-08-27 08:43来源:危化监管二司

危化监管二司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822日,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容。司党支部对活动提出要求,支部委员出席指导。

与会青年干部围绕近期理论学习情况,结合岗位职责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学习小组研讨认为,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观大势、谋大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及时发现和处置监管领域内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

司党支部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活动,关心关怀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学习成果。司党支部进一步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不断立根固本,守初心担使命,脚踏实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担当作为,着力培养愿担当、敢担当、会担当的品格,营造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本领,在学习中查不足、补弱项,在笃行中提能力、练作风,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