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大数据中心召开年轻干部专题座谈会

2022-08-24 12:29来源:应急管理部大数据中心

8月18日,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年轻干部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方元务主持,中心年轻干部管理监督调研组成员、各部门及所属安信公司年轻干部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守好‘五关’、传承优良传统作风、深化廉洁风险防控”逐一发言并展开交流,现场还填写了调查问卷。

会议对大家深入思考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对策给予肯定,并通过多个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年轻干部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在经风雨、见世面、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张书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