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人事司(党委组织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我为应急管理组织人事工作献一策”活动

2022-08-24 12:25来源:人事司

8月19日,人事司(党委组织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我为应急管理组织人事工作献一策”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青年干部为提升应急管理组织人事工作水平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畅所欲言,从提升基层应急能力、政治素质考察、高层次人才培养、干部监督管理、加强调查研究等方面,提出了45条对策建议。有的站位事业全局,建议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摸情况、找问题、提对策,努力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有的立足岗位实际,建议继续办好“业务大讲堂”,梳理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把组织人事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有的着眼青春奋斗,提出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守正创新,决心把人生价值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与人员发言踊跃,人事司班子成员全程听取意见,并不时与青年干部交流互动。

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宋汝冰同志表示,此次活动很有价值和意义,大家聚焦问题、解放思想,提出的对策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他强调,要抓好对策建议的运用转化,及时把科学合理、可行性强的好建议运用到实践中去,转化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通过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活动、“微党课人人讲”、“组工业务微课堂”、“双微活动”等,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应急管理组织人事工作规律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挥青年干部思维活跃、富有激情、干劲十足的优势,多压担子、多给机会、多搭梯子,引领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盯部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抓紧推进今年10项重点工作,为应急管理组织人事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张书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