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2-08-15 16:34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强化党建引领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81日,辽宁省盘锦域内一处堤坝发生溃口。按照应急管理部统一部署,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先后调集多支国家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前往执行抗洪排涝救灾任务。应急救援队伍闻令而动,连夜机动,到达救援现场后顾不上休息便冒雨投入紧张的抗洪排涝救灾之中,赢得了当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在抗洪排涝现场,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和国家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成立临时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为排涝救援注入了不竭动力。党员干部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立下“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铿锵誓言,用信念筑起冲不垮的“红色堤坝”,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誓词在党旗辉映下响彻整个大堤。

此次溃口造成大量农田被淹没,配套电力、通讯网络被冲毁。广大救援人员急人民之所急,用无悔的付出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当地受灾群众,党旗始终在排涝抢险的一线高高飘扬。当地群众表示,看到党旗,心里就踏实了!听到水泵声,就知道距离回家日子不远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