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人事司党支部围绕“学查改”讲专题党课

2022-04-28 16:57来源:人事司

按照部党委关于“学查改”专项工作部署和人事司党支部工作方案,426日,副司长熊运高以“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经济工作洞见性稳妥性有效性”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探讨应急管理与经济工作的关系,更好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

熊运高同志结合大量的时事热点,以两点论剖析政策对经济运行的影响;从时代背景、现实依据、历史逻辑、重大考验和新的任务等5个维度,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认为调整政策和推进改革要把握好时度效,标本兼治重于本,长短结合重于长,破立并举重于立,内外兼修重于内,提高凝练经济工作主题的能力,趋利避害制定政策,把握时机化解矛盾,理直气壮宣传引导。

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宋汝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不断深化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深入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创新运用“微党课”、青年学习小组、务虚研讨、岗位练兵等载体,全面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以学习促政治坚定,以实践强综合素养,确保政治过硬、履责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要全面落实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组织人事工作政治性、预见性、科学性,抓紧推进今年10项重点工作,为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