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宣教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摄影暨健步走活动

2022-03-10 18:26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为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弘扬自立自强精神,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按照部直属机关工会女职工委通知要求,3月8日上午,宣教中心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颐和园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摄影暨健步走系列活动。

活动中,宣教中心党总支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激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女职工们边走边拍,留住精彩瞬间,交流分享心得,感受健康快乐,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