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03-03 17:15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部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近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机关4个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为推进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我革命打牢思想根基。局党委书记彭玉敬,局长、党委副书记刘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由局党委统一部署,机关4个党支部具体组织。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立足现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新年新气象,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这根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玉敬强调,我们党之所以能够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外靠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内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定力和担当,用心用力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老干部工作。

刘向东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化理论武装,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个人发展融入应急管理离退休干部工作发展之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