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1-04 19:11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一司

近日,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组织全司集中观看应急管理系统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安排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释纪引为镜鉴,推动在思想上绷紧“风险弦”,行动上坚决不触“高压线”,筑牢夯实拒腐防变“防火墙”。透过一起起触目惊心的案例,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自己及时打了预防针、注入了清醒剂,要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传承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家宝”,巩固清正廉洁风气。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绷安全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化工安全风险防控,严格值班值守,认真尽职尽责,为人民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节日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