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通信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2022-01-04 19:10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1228日,通信信息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现场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应急管理系统《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身边的案例,深刻汲取系统内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履责意识。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郑景奇主持。郑景奇就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要以理想信念凝聚队伍,把党、国家、人民和应急管理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以信息化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获得自我发展。要以纪律规矩约束队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不动摇,让权力运行、职责履行始终不脱轨,始终受到应有约束。要以监督制约警醒队伍,坚持警示在先预防为主,突出重点精准监督,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置身于组织、群众的监督之下,以闻过则改的态度和行动,保持政治清醒、行为廉洁、忠诚担当。

中心纪委书记赵建昌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廉政教育党课。他结合中心事业发展大局,围绕如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从严治党的责任人等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履职责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对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要求。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支部党员代表,中心参加部大数据工程人员代表在现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