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培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12-15 17:48来源:培训中心

1213日下午,培训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驎同志主持,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部巡视整改第四督查组领导到会督导。

为保证学习研讨取得实效,中心党总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开始前,首先传达学习了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学习了《决议》辅导读本中《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2篇文章。6名党总支委员围绕重点学习内容,结合整合组建干部培训学院(党校)作主题发言。大家表示,要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做好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教育培训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忠诚履职尽责。要以部党委巡视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在整改工作中落实“四个融入”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履行应急管理教育培训职责使命,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加快改革转型升级步伐,为整合组建干部培训学院(党校)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