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9:20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1130日,中国应急管理报社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社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围绕全会精神作重点发言。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参会指导。

党委委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思想内涵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建设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宣传单位。

报社党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组织,迅速行动。1116日,报社党委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崔涛进行了领学,并传达了部党委关于学习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报社党委还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制订措施,压实责任,要求全面学习、全面结合、全面深入,确保全会精神学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报社党委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把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报道作为当前新闻报道的重大主题,加强策划,统筹安排,主动与中央主要媒体对标对表,《中国应急管理报》及时转发会议报道、重点评论7篇,在一版开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第一时间连续推出学习反响综述5篇,组织动态报道21篇,在全系统积极营造学在前、做在前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