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21-10-19 15:50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1018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应急管理老干部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办法措施。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彭玉敬主持会议。

全体同志围绕学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老龄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作为老干部工作者更加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按照中央指明的方向,全面落实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持续强化制度创新、资金投入,加快健全和融入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彭玉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为新时期老龄事业、老干部工作吹响了前进的号角;老干部是老龄人口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中央各项要求,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老干部工作全过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广大老同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委书记黄明同志关于提高老干部服务保障质量的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服务方式,用心用情服务,不断提升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委副书记、局长刘向东发言时谈到,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作为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为老干部服务的各项工作之中;要问计、问需、问效于老干部,不断满足老干部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推进形成良性互动、有机循环工作格局;要坚持守正创新,完善机制,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