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灾研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08 20:37来源: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

929日,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督导检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锡伟同志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灾研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完成情况总结等有关资料,与该院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实地听取干部职工对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反映,并通过现场问卷测评进一步了解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和群众满意度。

指导组一行对灾研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导组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至关重要的一环,部党委高度重视,希望通过这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推动灾研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指导组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和解决职工群众切身问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部党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灾研院主责主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对照修订后的10项项目清单,结合灾研院实际情况抓好落实,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办,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逐一销项,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在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突出办事成效、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检查和“回头看”,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

徐锡伟同志表示,院党委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部党委决策部署,在部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下,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六个聚焦”要求,落实“工作项目化、项目措施化、措施责任化”工作方法,切实抓紧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量化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凤林,院总工,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