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10-08 20:35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

930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围绕加强中心作风建设,实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起应急管理国际交流合作事业发展使命和重任主题,组织与会同志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通报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等情况。

与会同志指出了中心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的安于现状、因循守旧,缺乏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精神,奉行好人主义、不敢“亮剑”等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办法和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反对不良作风,营造良好风气是每个干部职工应尽的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严明纪律要求,勇于攻坚克难、主动创新,增强团结协作、保持清正廉洁,以落实政治机关标准的要求为目标,切实服务好应急管理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