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研究中心党总支以主题党日为载体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2021-09-29 18:20来源: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党总支根据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精心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方案,924日与和平里街道小黄庄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研究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李传贵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小黄庄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我为社区安全“出把力”倡议书》和《居民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深入宣传社区防火安全规定,提醒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小区内消防设施器材,防止燃气泄漏,不占用消防安全通道,详细介绍应急物资的种类和使用方法,认真讲解应急自救知识。中心党员还参加社区组织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清理社区居民楼内小广告,受到社区党支部和居民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意识,为建设安全、优美社区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