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应急管理大学(筹)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

2021-09-10 16:33来源:华北科技学院

828日,应急管理大学(筹)召开暑期务虚会。临时党委书记卜昌森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自主学习、调研交流的基础上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或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应急管理等重要论述的认识思考,或谈半年来参与大学筹建工作的感受体会,或谈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工作思路,或谈差距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或就下一步融合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一天时间内,班子成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碰撞思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卜昌森总结了本次务虚会的三个特点以及达到的三个目的:一是思考“深”,认识更加统一;二是思路“新”,方向更加清晰;三是思维“实”,信心更加坚定。他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针对外部形势的“新变化”、大学筹建的“新阶段”、深度融合的“新挑战”、师生员工的“新期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工作内容要由“虚”入“实”。从实处研究、向实里谋划,切实推动各个思路、目标、规划、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二是工作推进要由“表”及“里”。按照既定计划,本着先易后难、逐步实施的原则,由表及里、由柔变刚,稳妥推进资源的优化配置。三是干部职工要由“看”转“干”。随着融合发展的推进,人人都要变成参与者、运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卜昌森强调,面对存在的差距不足,要登高望远提境界、脚踏实地练内功、方圆有道讲艺术,特别指出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将上级部署、临时党委要求传递下去、辐射下去、推动下去。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8月初作出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会议方案,就学习方式、研讨内容、会议要求等有关事项作了详细安排,并编印了学习资料。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假期深入学习,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调研,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务虚交流做足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