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15:09来源: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根据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党委所属6个党支部自7月份以来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吴千坤同志指导资产财务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保障各支部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应急救援中心党委统筹安排当前防汛救灾和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明确目标要求,双推进两不误。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各支部均制定工作方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盘点和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作了充分准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等,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结合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认真对存在问题不足进行剖析查摆。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向大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该中心党委派员列席指导6个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等不靠、乘势前进、攻坚克难、创新发展,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国家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服务队伍改革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新局面,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