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20:52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81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马喜峰同志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江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和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中心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党员认真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通过“自己找、大家提”查找存在问题,开展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马喜峰同志肯定了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并提出了进一步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验了中心每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定了理想信念,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找到了整改方向,提高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能力,提升了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