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1 16:28来源:紧急救援促进中心

按照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84日,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高玉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治措施及努力方向。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学习回顾走过的路、看清现在的路、走好未来的路,做到鉴往知来、接续奋斗。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带头迎难而上,集中力量破解制约中心长远发展的堵点难点,为中心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随后,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收获体会,剖析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表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4本指定书目的学习。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加强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