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6 17:09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二司

85日,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党性锤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书记洪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司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对照检查环节,洪宇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检视发言,分享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收获,深入盘点检视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并明确整改措施。司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的4个方面内容,逐一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很有辣味,查找问题准、整改措施实,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通过盘点检视,全司党员干部普遍感到,在全面系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服务群众、党性观念、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持续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狠抓落实,着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积极推动危化品经营、石油天然气开采、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