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灾研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2021-07-30 16:26来源:灾研院

为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灾研院青年职工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按照学习计划,723日,研究院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并对下步工作作出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体现出对青年成长进步挂念在心,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增长才干、建功立业。要把学习同建设复合链生自然灾害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天空地一体化减灾技术国家创新中心和国家野外自然灾害科学观测研究站等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用创新科技逐步实现重特大自然灾害风险“超前感知、智能预警、精准防控、高效救援”的有效举措和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