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应急总医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

2021-07-27 19:43来源:应急总医院

722日下午,应急总医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应急管理部总工程师兼应急总医院党委书记欧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黄明书记和部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讲好专题党课,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实际效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围绕院党委总体要求深化实化基层党建工作,在凝聚共识、引领带动、推动落实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懂规矩、守规矩,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上下齐心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要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注意倾听干部职工的意见,及时回应诉求、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

欧广指出,当前医院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认清肩上的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大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加速推进医院转型升级。

院纪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巡视整改“回头看”、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纪检有关事项。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