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开展第2期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1-07-27 19:40来源:政策法规司

723日,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第2期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小组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情况,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核心内容等方面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应急管理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宛生指出,各个党小组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听后很受教育、启发。从总的情况来看,各党小组自主学习组织严密、准备充分、讨论热烈、成效很大,在学习深度、学习厚度、学习广度、思想水平等各方面总体达到了本期读书班的学习目的。王宛生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工作中,以实际能力提升助推工作质量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