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1-06-09 12:29来源:宣教中心

宣教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按照部党委部署和《关于组织举办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宣教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精心策划方案,于63日组织中心青年干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临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用鲜活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抒发了爱国爱党的真挚之情。有的选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一叶小舟上起航,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前赴后继,书写了雄壮的百年奋斗史歌;有的选手通过分享红色经典故事,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崇敬之情;有的选手通过讲述应急管理工作成效和应急管理工作者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坚定信仰信念,矢志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此次演讲比赛积极发挥了党、工、团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体现了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充分展示出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焕发出投身应急管理宣教事业的青春力量和不竭动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做好应急管理宣教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