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信息研究院召开“三优一红”表彰大会暨青年座谈会

2021-05-14 19:29来源:信息研究院

512日上午,信息研究院召开“三优一红”表彰大会暨青年座谈会,对荣获2020年度信息研究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院党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院党委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团干部、受表彰的同志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青年工作,全院青年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打造和谐团结的干事创业队伍,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在技术上做精做强,创造更加美好的青春篇章。

会议强调,院属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积极倾听青年心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全院党员干部要教育引导青年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扎根本职岗位,学习身边人,干好当前事,为信息研究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4名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