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8 08:50来源:危化监管一司

42日,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主持党支部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党支部集体学习、党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抓好学习,着力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借鉴历史经验和教训,特别是克服困难挑战的做法,汲取力量、找准方法、破解难题,有力指导重大风险防范工作,不断提升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立足实际、学以致用、守正创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政治站位与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好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时刻紧绷廉政风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各项纪律规矩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坚决不打“擦边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做好保密和节日期间安全以及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坚持向各地区和有关企业编发安全生产提醒信息,督促推动做好节日期间事故防范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