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2021-02-26 19:13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223日下午,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景奇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中心组成员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尚勇副部长来中心指导工作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着力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新的时代要求,并立足把党史学习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针对如何增强奋进力量,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简短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立足中心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中心党委要承担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委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和所联系指导支部建设,亲自抓、抓实效,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部党委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部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要抓住“智慧应急”建设机遇,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全面深化中心改革发展,大力推动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