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1-02-05 09:08来源:危化监管二司

128日,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首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司党支部书记洪宇,组织委员张兴林应邀出席活动。

研讨活动开始前,张兴林同志宣布了危化监管二司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决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前汇编了专题学习资料,10位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强化理论修养、发扬斗争精神、担当职责使命”为主题进行了研讨。最后,洪宇同志对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担当作为提出了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时处处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干事创业的度量衡、方向标,努力把握大局、善于融入大局、具体服务大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要强化理论素养,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坚持系统学、跟进学、专题学,努力学出信仰、信念、信心,学出方向思路、方法措施、责任担当。要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直面前进路上越来越复杂的风险考验,养成主动担当、往前一步的习惯。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检点自己的言行,坚持在思想上自省、权力上自重、纪律上自警、生活上自节、言行上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