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11-25 14:31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重要训词精神,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分三批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1124日上午,第一批30多名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和“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等展区。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观看陈列的图片、文物和文字介绍,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参观,大家认识到,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稳定了朝鲜局势,保卫了新生人民共和国的安全,极大凝聚了国内各族人民战胜一切困难和强大敌人的无穷力量,为新中国赢得了和平建设的环境。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智慧和行动凝聚到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积极投身“智慧应急”建设,致力提升应急管理的精准化、科学化、专业化、高效化水平,为实现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