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新闻宣传司党支部开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7:31来源:新闻宣传司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把警示教育作为常态性、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1120日下午,新闻宣传司党支部开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反映,片中的违纪违法情节,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巨额的贪腐数字触目惊心,蜕变堕落的人生轨迹震撼灵魂。各党小组代表分别交流了观感体会张文杰同志说: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为我们敲醒了拒腐防变的警钟。我一定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认真参加每一次党组织生活等方式,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主动加强政治实践历练,自觉强化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来引领正确航向,自觉远离违纪违法的歧途,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标杆。”魏芸婧同志说:“作为一名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今后我将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严律己,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念,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敢担当,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朱玫同志说: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加强学习、校准人生航线,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心怀敬畏、严守法纪底线,自觉在廉洁从政上走前列、作表率、树标杆。胡春梓同志说:前车之鉴,后车之师。从这起案件中汲取的深刻教训,正是指引我们不断前行的宝贵经验:要勤于学习、常修为政之德;时时自省、常思贪欲之害;不忘初心、常怀为民之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扎扎实实干工作,老老实实抓落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大家纷纷表示,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争做对党忠诚、极端负责、作风顽强、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