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0-02-26 10:26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到疫情最严重的地方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向湖北省应急管理系统赠送电子报

近日,经报社党委研究决定并经部领导同意,向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和湖北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队伍赠送中国应急管理报电子版,全面覆盖到区县以上应急管理机构,消防救援总队、各支队及所属特勤中队(大队),消防救援队伍等各单位。

疫情当前,坚守应急岗位就是坚守战“疫”前线。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吃劲儿阶段,报社党委立足实际作出此项决定,就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把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声音传递到疫情最严重地区应急管理基层一线,为湖北省应急管理系统内单位科学有序开展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思想指引和强大精神动力;就是要为湖北省应急管理系统学习借鉴全国其他地区在统筹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提供交流平台;就是要大力弘扬全系统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为湖北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救援精神提供坚强舆论支撑。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作为部直属新闻宣传单位,《中国应急管理报》作为部机关报和应急管理新闻舆论宣传主阵地,在疫情发生后,报社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克服种种困难,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运用多种形式和平台载体,传播权威声音、讲好大爱故事、普及防疫知识、展示责任担当,为全系统乃至全社会坚定信心、科学防疫、依法防疫、促进稳定、统筹发展、履职担责提供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报社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职工坚信,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时刻铭记应急人的使命和担当,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团结一致,就一定能够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