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共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9-12-17 17:43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20191212日,中共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彭玉敬同志作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华庆同志主持会议。部机关纪委副书记欧阳范希同志到会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出中共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此次大会是应急管理部组建以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第一次代表大会,承前启后,意义重大。既总结了上届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特别是应急管理部党组以及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加强“两项建设”、建好“两级组织”、落实“两项待遇”、建管“两个场所”、发挥“两个作用”、抓住“两个关键”、抓好“两支队伍”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为指针,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和推进的五项重点工作,努力在聚焦政治引领做好应急管理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聚焦组织领导形成合力推进良好的工作格局、聚焦精准精细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聚焦能力素质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欧阳范希同志代表部政治部许尔锋主任、机关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党的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从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力量、队伍建设上给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部机关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也相信新一届党委一定会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新的长征路,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应急管理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