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通信信息中心举行“新时代身边榜样”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2019-11-18 15:44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117日,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举行“新时代身边榜样”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大会授予杨继星、薛明、马辉等3名同志“新时代身边榜样”荣誉称号。通信信息中心将他们作为中心青年领军人才重点培养对象,在科研经费支持、进修培训、职称聘用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他们优先参与重大科技项目、技术攻关、产品研制、博士后工作站工作和课题研究等。

会议指出,通信信息中心将围绕人才培养工作,不定期开展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营造崇尚英雄、崇尚科技的氛围,为技术领军人才培养搭建发展平台。中心要不断创新工作流程、管理模式,培植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土壤,形成尊重技术、研究技术、鼓励科研人员创新的良好环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并践行应急管理科信人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应急管理信息化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先进典型代表就智能感知融合物联网主机研发应用、人工智能在应急管理中的应用等作专业技术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