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

2019-11-12 08:39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根据国家减灾中心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部署,118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周科祥同志和纪委书记俸锡金同志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邓岚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刘明、温奇、徐璨、麻楠楠等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科技创新和宣传教育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畅谈交流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两个党支部参会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制度自信,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周科祥书记讲话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心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我们要强化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头执行制度,将我们自身的制度建设融入到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宏伟蓝图中,将我们单位和个人自身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伟业中,成就自己、造福人民,成为利国利民的栋梁和支柱。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