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09-03 16:01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国家减灾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92日下午,国家减灾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国家减灾中心主任魏振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周科祥,副主任张晓宁、张学权,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周科祥书记对国家减灾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部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二指导组的领导下,国家减灾中心牢牢把握“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周科祥书记通报了国家减灾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专项整治情况,强调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增强初心使命的担当精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国家减灾中心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