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信息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09-03 10:25来源:信息研究院

信息研究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830日,信息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信息院党委委员、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信息研究院党委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和5句话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在严格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转化运用成果、加强组织领导上持续用力,完成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项整治、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各项任务,进一步激发新时代信息研究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聚焦主业提升服务中心工作水平;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逐一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助推信息研究院中心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花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