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2 18:02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国家减灾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29日,国家减灾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周科祥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主任魏振宽同志,中心副主任张晓宁同志,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俸锡金同志,中心副主任张学权同志等5名同志参加会议;部第二指导组祖道海同志、刘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周科祥同志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问题剖析,重点查摆“6个方面”存在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深入剖析根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严律己、从实检视剖析自己,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团结——批评——团结的精神,发表了意见建议和看法主张,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相互提醒。

祖道海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讲评。祖道海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直言指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做好减灾中心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祖道海同志指出,一要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分工负责,细化各项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限期完成。四要敢于较真碰硬,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整改成效推动工作。

周科祥同志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为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讲评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自身建设,切实提高领导单位全面建设能力,中心5名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老老实实地把自己摆进来,在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上作表率;一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党忠诚可靠上作表率;一定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一定聚焦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在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单位开新图强上作表率;一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从严治党上作表率;一定加强团结协作,在全面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上作表率;一定忠诚履职尽责,在落小落细落实责任担当上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