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基础司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9-02 17:59来源:安全基础司

安全基础司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21日上午,安全基础司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摆检视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

会上,党支部委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18个方面查找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反思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各支部委员要将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的问题纳入到整体问题清单,并在民主生活会上做出说明。会议强调,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党章党规相关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提高组织性、纪律性,锻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进一步深入检视剖析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为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