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2019-08-13 17:36来源:人事司

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86日至9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期读书班,读书班期间,每天下午安排2个小时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读书活动。

读书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国史有关重要论述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和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应急管理的决策部署,如何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如何加强司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如何在新时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遵守纪律的模范等主题进行深入思考。

通过开展读书班活动,全司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