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9-08-09 18:16来源:中国安科院

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部座谈会


88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部座谈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关于青年工作、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并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部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方案安排,史聪灵、李全明、时训先和曾明荣等4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围绕青年干部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成长成才的主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院长张兴凯同志对大家取得的成绩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树立鲜明导向,全面调动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努力营造可想可为、有为有位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青年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坚持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可靠、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积极为推动安科院事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